责难无以成事。

被吓跑的我今天回来一个月了

纪念一下苦逼社障进坑一个月的故事。说是还愿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写出这种东西。

我随便写写,您随便看看。

 

咕哒以前不叫咕哒,她有很多名字和称呼,可男可女,变幻莫测,比如婶婶/提督/公主等,虽然一听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名字而是外号,但是回过神来想,倒还真没什么人想起去问问这人到底是不是叫什么春花二狗或者魔法jk。

不过这事情不重要,反正可以换嘛。

咕哒刚刚来的时候,很是谨小慎微,克己本分的不得了,老老实实勤勤恳恳的去特异点怼魔神王的走狗,一心拯救人理,活动啥的都不去。每次出发前必定默背职阶克制表,生怕出了个漏子害英灵跟迦勒底say byebye。隔壁的立香来串门时大惊失色,难以置信世间竟有如此打游戏不看攻略之人。咕哒从容回答曰,我岂止不看攻略,设定说明我都不看的,型月我可熟了,初中看到大学呢。立香摇头叹息,好心指点了一番,又看着咕哒去而复返,突然想起一件事,问到:“你前几个月上哪里去了?”

立香这么问不是没理由的,咕哒来的时间不比他晚多少,但是现在都还在举步维艰的新手阶段,这其中原因就是,咕哒足足消失了四个月。

“那个啊,说出来你别笑。”咕哒掏出手机,指着助战页面,“我看着这个什么好友啊啥的,以为要搞什么社交才能抱上大腿,一怒之下我就跑了。”

立香的笑声吓跑了路过的大卫。

“没事没事,我百级黑狗给你抱,想怎么抱怎么抱。”

“其实我想要你家红茶抱抱来着。”

“去死吧。”


没错,里面这个被助战吓跑一跑四个月的咕哒就是我,这是真的游戏体验·····进坑一个月,感到自己时间十分不足,估计离再次跑路也不远了【】。


评论
热度(6)

© 哀川 | Powered by LOFTER